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召开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考核评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714日,科研条件处组织召开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考核评价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赫振方副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翟江临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科研条件处汇报了2022年第二季度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考核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收费标准》;研究所(中心)代表就目前推动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全力配合国家局监督检查,对标《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实施细则指标表》,找准整改方向,“一机一方案、一台一措施”,加快相关制度的出台、与在线服务平台对接,切实提高整改成效。

院领导班子成员张永奕、谭本刚、王松雪出席会议。仪器管理委员会成员及科研条件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