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76日,我院党委书记翟江临同志主持召开了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院总工程师、院总经济师,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研究所(中心)负责人和导师代表等近30人参会。

会议指出,一是要坚持“四个面向”,聚焦国家粮食安全战略需求,加快粮食科技改革创新。二是要科教融合、立德树人、协同创新,培养出质量高、专业强、德才兼备的创新人才。

会议强调,一是要形成管理体系,压实所级管理责任和导师第一责任,完善管理制度,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二是要加强对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建设,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增强学生归属感。三是要加强导师教育管理评价和培训,交流管理实践经验,导师要把住关键环节,不断完善培养模式。四是要发挥我院优势和特色,加强与相关高校的协同和沟通,让优秀人才在粮储科技事业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