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召开2021年度院各部门集中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202216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院各部门集中述职述廉会议。院党委书记翟江临,副院长张永奕,院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谭本刚,副院长赫振方,总工程师孙辉,总经济师王松雪出席会议,各职能处室、研究部门、科研支撑部门和院属企业共19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围绕部门年度重点亮点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我院2021年度考核新增部门绩效考核试点,通过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职能管理和服务部门服务满意度调查、现场会议述职测评和投票推优,综合确定部门考核测评结果。

党委书记翟江临同志对各部门2021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各部门工作还有上升空间,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建设一流科研院所”总体目标,积极推进科研工作及服务水平,多出成果、多出人才。各部门取长补短,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创新体制机制,增强创新意识,结合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工作实际,出亮点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