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举办第20期“粮科大讲堂”——“加强大型仪器开放共享,释放科研条件服务潜能”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27    

为提升我院大型仪器设备支撑科研工作能力和服务社会水平,“粮科大讲堂”特别邀请了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设施与仪器设备处王晋处长作了主题为“加强大型仪器开放共享,释放科研条件服务潜能”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赫振方副院长主持。

 

王晋处长以深入贯彻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相关政策为主线,从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政策制度与管理体系、共享评价考核主要工作成效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结合其它高校和科研院所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优秀经验和做法,对我院开展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进行了指导。报告系统全面、生动活泼,对我院开展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我院仪器管理委员会成员和一线科研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以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结合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