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粮食产业技术经济研究方向博士后研究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9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粮食产业技术经济研究所公开招聘博士后招聘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已经完成。现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请面试人员于202071日下班前发送邮件至kyc@chinagrain.org,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邮件主题为姓名-是否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环节。

二、面试时间及方式

202072日下午2:00开始,采用“小鱼易连”软件,开展远程在线面试。

三、面试要求

1.面试人员须使用“小鱼易连”软件进行远程面试。

2.面试地点自选,面试前我院工作人员将与考生确认面试环境,基本要求为环境明亮、安静,视频效果清晰。

3.参加面试人员于面试当天提前30分钟进入面试会场进行资格复审。参加面试人员须提供身份证原件,本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在读博士研究生还需提供学生证。对于提供虚假证件以及信息的考生,一经查证,取消面试资格和所有成绩。

4.参加面试人员须用PPT幻灯片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研究生阶段课题研究情况以及博士后期间拟研究课题的见解或思路等,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