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2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经完成。现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拟面试人员(附件1)于202061524时前发送邮件至rczp@chinagrain.org,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邮件主题为姓名-报考岗位编号-是否参加面试(例:张三-岗位一-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环节。

二、资格复审

(一)请考生确认参加面试时,同时将以下材料的扫描件上传至邮件中,接受资格复审:

1.本人身份证。

2.京内生源须提供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

3.学生证、在读证明或工作证明。

4.本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我驻外使领馆出具的留学回国证明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本人签名的考生承诺书(附件2

(二)以上材料须扫描效果清晰,不具备扫描条件的也可拍照,每份文件的电子版以姓名-报考岗位编号-文件名称命名。

(三)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安排

我院将邮件通知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各岗位面试时间、面试方式及要求,请及时关注邮件通知。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遵守考试规则和保密要求,违反者取消考试资格并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备案。

(二)请及时关注我院网站招聘信息及邮件通知,提前安排好考试计划。

联系人:马老师 010-58523667  高老师 010-58523645

附件:1.拟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承诺书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