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武汉轻工大学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2-22    

216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校长董仕节一行来访我院,座谈交流粮食科技、人才合作以及科教融合发展有关工作。院长徐高鹏、副院长张永奕、院党委专职副书记谭本刚、总工程师孙辉出席座谈会。

会上,徐高鹏代表我院对董仕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徐院长表示,我院作为粮食行业国家级科研机构,正加快建设“一流科研院所”,不断增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科技支撑能力,武汉轻工大学作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办学特色鲜明,与我院合作渊源深厚,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共同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仕节对我院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交流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互相支持、互相帮助,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会前,董仕节一行在院党委专职副书记谭本刚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科技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