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浙江局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2    

217日上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浙江局分党组书记、局长王来保一行来访我院,交流研讨新形势下物资储备管理有关技术问题。院长徐高鹏、副院长张永奕出席座谈交流会。

会上,徐高鹏代表我院对王来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院作为行业公益性科研单位,将积极发挥在保障国家储备安全、助力履行储备安全监管职责中的科技支撑作用,针对物资储备有关技术问题,推动将有关粮食科技成果应用到物资储备领域,促进储备管理现代化水平持续提升。希望双方加强在仓储技术、检验检测、工程设计、规划编制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王来保对我院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调研目的是交流研讨物资储备仓储管理、进出库作业、信息化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技术问题,通过现场考察、交流讨论,加深了对我院的了解,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交流和技术合作。

期间,王来保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科技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