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我院对接科技合作
发布时间:2023-02-13    

28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葛标一行来访我院,座谈交流深化科技合作等事宜。院党委书记颜波、院长徐高鹏、副院长张永奕、总工程师孙辉出席座谈会。

会前,葛标一行参观了院科技成果展和院属企业粮油检验检测仪器产品展厅、重点粮食仓储物流工程项目咨询设计成果展,了解粮食科技创新进展和行业应用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合作历史和取得的成效,围绕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援疆工作部署,助力新疆深入实施“区内结余、供给国家”粮食工作新方针,就推进科技兴粮兴储战略合作、技术帮扶工作机制、联合开展重大政策研究、地方粮食科研机构转型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紧密结合新疆粮食工作方针调整和科技支撑服务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速推动科技兴粮兴储合作事项落地,促进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