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孙跃东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23    

2022816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磊、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秀雯、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管骁等一行六人到我院座谈交流。院党委书记翟江临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专职副书记谭本刚主持。

 

座谈会上,翟江临书记对孙跃东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在新发展阶段,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面对粮食领域的新需求,在联合培养研究生、粮食科技创新合作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整合科技资源,培养出一支底蕴深厚、素质优良的专业人才队伍。

孙跃东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的优势,并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培养方向、培养目的和培养重点,以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安排。希望双方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形成以行业需求为导向,学校、科研院为依托的院校联合培养机制,把研究生培养成脚踏实地、对党忠诚、敬业奉献的专业型人才。

会上,双方就国家粮食产业(城市粮油保障)技术创新中心年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其间,孙跃东副书记一行参观了院属科技企业。

张永奕副院长、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导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