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邯郸市科技局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9    

  514日,河北省邯郸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凤玲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赫振方,总经济师王松雪和成果转化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赫振方代表粮科院对安凤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研究院概况、机构设置、研发团队建设、研究成果转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安凤玲重点介绍了邯郸市粮食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及科技转化需求。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粮食储运、质量安全检测、品质营养、粮油加工等方面的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在共同推进技术转移机构建设、与粮油企业开展技术合作、粮油科技研究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双方表示,将深入实施“科技兴粮”战略,强化粮油科技支撑作用,加强成果转化推广合作,促进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认真组织开展技术转化需求调研,做好需求精准挖掘,办好成果转化对接现场会,推动粮油科技成果转化合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