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法国粮食行业协会来访我院大兴基地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7    

202343日下午,法国粮食行业协会国际关系部经理安娜-洛尔·博米艾女士和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李兆育先生等一行三人访问我院大兴研发中试试验基地,来访嘉宾参观了院科技成果展厅以及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和粮食品质营养研究所有关实验室,并进行座谈交流。

 

安娜-洛尔·博米艾女士从法国粮食行业协会的诞生、成员单位组成、主要职责任务及其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法国粮食行业协会情况。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家机构均在粮食产后流通领域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粮食品质提升方面有着一致的目标。博米艾女士表示,此次交流为双方合作创造了有利契机,也期待与我院在粮食科技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局办公室(外事司)有关同志,我院孙辉总工程师及科研管理处、质量安全所、品质营养所、成果转化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