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2021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补充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0    
分享到: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现将我院2021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补充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统一面试

面试时间:2021722日上午8:30开始

面试地点:粮科大厦(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1号)

(二)分组面试

面试时间:2021723日上午9:00开始

面试地点:粮科大厦(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1号)、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大兴基地(北京市大兴区永旺路23号)

    二、面试名单

       详见附件1

    三、考生确认

    1.请考生于202172110时前发送邮件至rczp@ags.ac.cn,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并如实填写《考生行程表》(附件2),经考生本人手写签字后,扫描或拍照发送至邮箱。

2.邮件主题为姓名-报考岗位-是否参加面试(例:张三-岗位四-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资格复审

    请考生务必于统一面试当日上午745前到达面试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未按时到场进行资格审核的考生,我院有权取消面试资格。请考生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1.本人身份证;

     2.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报考岗位四考生);

     3.学生证或在读证明;

     4.各阶段学历及学位证书。

    五、相关要求

     1.综合成绩计算方式: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2)×50%+面试总成绩×50%

     2.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根据录取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考生面试总成绩不低于7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体检和考察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3.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听从考场工作人员指挥。违反纪律者,取消考试资格。

    六、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1.为保障全体考生健康安全,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主动关注并严格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前下载“北京健康宝”和“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如实申报个人健康情况及活动轨迹,申请获取绿码。面试当天应持“北京健康宝”和“防疫行程卡”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面试。未获取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面试前14天内前往或途经北京市以外地区的考生,需要提交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及疫情相关省份旅居史、国(境)外旅居史等流行病学史的报考者,请务必在面试当日前电话报告我院。

3.为切实消除疫情传播隐患,保障全体考生健康安全,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确保能够顺利参加面试。    

4.考生应自备口罩(不带呼吸阀),按照要求测量体温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凡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5.未按要求执行有关规定的考生,不予参加面试。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6.请考生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交通和食宿自理。

    7.本次考试不提供停车场地,请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8.对以上情况需要咨询的,请联系01058523645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行程表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

202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