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1    
分享到: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统一安排 ,现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528日上午8:30开始

二、面试地点 

粮科大厦(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1号)

三、面试名单 

详见附件。(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四、考生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152324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并发送邮件至rczp@ags.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报考部门及岗位-是否参加面试(例:张三-报考科学研究院粮食储运研究所专业技术岗位-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资格复审 

请考生务必于面试当日上午745前到达面试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未按时到场进行资格审核的考生,我院有权取消面试资格。请考生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1.本人身份证;

2.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

3.学生证或在读证明;

4.各阶段学历及学位证书。

六、相关要求 

1.综合成绩计算方式: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2)×50%+面试成绩×50%

2.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根据录取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考生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体检和考察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3.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听从考场工作人员指挥。违反纪律者,取消考试资格。

七、其他事项 

1.为保障全体考生健康安全,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主动关注并严格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前下载北京健康宝APP,申请获取绿码,进入考场前需要使用此APP

2.面试前14天内前往或途径北京市以外地区的考生,需要提交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按要求提供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3.为切实消除疫情传播隐患,保障全体考生健康安全,即日起至面试前,考生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确保能够顺利参加面试。具有中、高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等流行病学史的报考者,或与相关地方人员有直接接触及其他相关情形的,请及时电话报告我院。

4.考生在考试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进入考场,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5.未按要求执行有关规定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6.请考生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交通和食宿自理。

7.本次考试不提供停车场地,请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8.对以上情况需要咨询的,请联系01058523645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