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方向博士后研究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2    
分享到: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公开招聘博士后招聘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已经完成。现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请面试人员于2020113日下班前发送邮件至kyc@ags.ac.cn,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邮件主题为姓名-是否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环节。

二、资格复审

请面试人员于面试当日将以下材料携带至面试地点接受资格复审: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在读博士研究生还需提供学生证。

面试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一经查证,取消面试资格和所有成绩。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0114日下午2:30

面试地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10层。

请参加面试人员于面试当天提前30分钟到面试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未资格复审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必须遵守考场规则和保密要求,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面试场所,不得对外泄露信息。违反者取消考试资格。

2、请保持手机畅通,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交通住宿自理。

3、参加面试人员须用PPT幻灯片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研究生阶段课题研究情况以及博士后期间拟研究课题的见解或思路等,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

                          2020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