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
简 介
我院粮食品质营养研究所荣获“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08-11    
 2020730,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双先”表彰暨经验交流视频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隆重表彰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干事创业好团队”、“担当作为好干部”。我院粮食品质营养研究所荣获“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集体”。所长孙辉研究员作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之一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粮食品质营养研究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秉承“问题导向、脚踏实地、创新进取、和谐团结”理念,坚持以科技创新服务国家粮食安全,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我局重点工作部署,明确目标方向,凝练行业需求,激发创新活力,形成了一支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干事创业的科研生力军。粮食品质营养研究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创造更多有价值的科研成果,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高粮食科技发展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