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
简 介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粮食品质营养研究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3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57,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事业单位,是粮食行业唯一的国家级科研院所。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在职人员,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司机兼行政助理岗

主要职责:

1.完成所规定范围内的公车出车任务。

2.完成所内财务报销、文件传送、通知起草通报、办公物品档案管理等行政事务。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高,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条件。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人员;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人员;

3.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4.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资格条件

1.持有C1及以上驾驶证,有5年以上实际驾龄,熟悉北京道路状况。

2.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3.大学本科学历。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签订合同等程序。

(一)报名。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请填写《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将个人简历和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pzyys@chinagrain.org邮箱。邮件主题请按招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填写,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530日。联系人:刘辉;联系电话:010-56452651

(二)资格审查。我院综合考虑职位要求和报考者自身条件,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及具体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网站上公布。

(四)考察。我院根据考试成绩确定考察人选,并组织考察。

(五)体检。组织考察合格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未参加体检或经体检机构确认不合格的,则按成绩依次递补。

(六)确定拟聘人员。根据考试成绩及考察、体检的结果,确定拟聘人员。

(七)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网站,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

(八)签订合同。经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劳动合同。

四、其他事项

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录用资格。

附件: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

                      2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