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粮食现代储备体系及相关技术研究”项目2016年度督导评估会在武汉召开

  • 时间:2016-08-05

2016729日,国家粮食局仓储科技司在武汉组织召开了“我国粮食现代储备体系及相关技术研究”项目(编号201413002)年度检查督导评估会。会议聘请的督导专家罗守全、徐永安、葛云瑞、胡东、刘海涛、马德玲到会并开展了督导评估工作。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武汉轻工大学、北京大学、国贸工程设计院等任务承担单位研究负责人及骨干参加会议并做了情况报告。项目牵头单位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杜政院长、武汉轻工大学侯永清副校长及国家粮食局仓储与科技司科技处参加会议。

 

项目开展了我国现代粮食储备体系模型的构建,我国粮食储备体系的仿真建模研究,国外粮食储备技术体系研究,涉粮财税资金使用效率研究以及粮食储藏及应急供应保障技术装备开发与示范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研究进展。

督导专家组认为,项目按计划进度基本完成了阶段性研究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基本符合国家有关政策要求。建议下一步,针对研究中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研究进程,进一步完善模型数据的手机整理,做好模型系统试点应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