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稳定化全麦粉及全麦挂面加工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开发”等两项成果通过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鉴评

  • 时间:2018-08-23

2018816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在京组织召开了由我院粮油加工研究所与合作企业湖南裕湘食品有限公司及湖南裕湘食品宁乡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糙米米线加工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开发”和“稳定化全麦粉及全麦挂面加工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开发”两个项目的成果鉴评会。中国粮油学会首席专家王瑞元、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孟素荷理事长、河南工业大学陆启玉教授等与会专家一致对两个项目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组认为,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需求及“健康中国2030”的时代大背景下,这两项全谷物食品加工创新实践成果符合我国食品产业发展的方向,对我国传统大宗主食品的营养健康升级,培育新的增长点,提升粮食加工产业价值链具有极好的推广示范效应与极大的市场前景。建议项目承担单位,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加强成果的推广应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