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我院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粮油质量安全过程保障与追溯技术集成与示范”顺利通过课题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23-04-19    
分享到:

326日,南京财经大学组织有关专家在成都对我院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重点专项项目粮油质量安全过程保障与追溯技术集成与示范课题二粮油原料化学污染物快检技术评价开发及分类分级收购应用示范进行了课题绩效评价。江南大学顾正彪教授、中国保健协会张志强研究员、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张五九教授级高工、华南理工大学赵谋明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黄和教授、军事科学院高志贤研究员、四川农业大学卢艳丽教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刘文研究员共8位专家出席课题绩效评价会。

 

项目负责人杨永坛向专家组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随后杨永坛汇报了课题的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内容、成果以及财务执行情况。专家组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专家组认为:课题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及考核指标,同意通过课题绩效评价,并建议加大成果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