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我院承担的“十三五”食品安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通过预验收
发布时间:2023-02-28    
分享到:

225日,我院组织有关专家对承担的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国家重点研发按计划项目粮油质量安全过程保障与追溯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单位:南京财经大学、项目负责人:杨永坛)课题二粮油原料化学污染物快检技术开发评价及分类分级收购应用示范及各子课题采用线上线下向结合的方式进行了预验收。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中心唐瑞明教授级高工、北京工商大学左敏教授、北京理工大学李长升教授、北京市农林科学院邹国元研究员、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云振宇研究员、首都师范大学王锁柱教授、北京科技大学祝晓斌教授7位专家出席预验收会。课题参加单位四川农业大学、福州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科研处陈文雅副处长代表科研处致辞,对后续课题绩效评价事宜提出了要求。项目负责人杨永坛向专家组介绍了项目情况。随后杨永坛汇报了课题的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内容、成果以及财务执行情况。各子课题负责人汇报了各子课题的完成情况。专家组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通过预验收,并建议课题组凝练创新点和亮点,严格按考核指标完善课题自评价报告和科技报告,为项目单位组织的课题绩效评价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