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我院粮食产业技术经济研究所规划组赴新疆开展《塔城地区“十四五”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5    
分享到:

2022718-722日,我院粮食产业技术经济研究所赴新疆开展《塔城地区“十四五”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调研。

规划组先后赴塔城市、裕民县、额敏县、乌苏市和沙湾市,与塔城地区发改委、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商信局等单位及上述市(县)发改局座谈,并实地走访了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塔城地区金华粮油购销公司、新疆塔城储绿粮油购销集团面粉加工有限公司、新疆天鼎红花油有限公司、额敏新天骏面粉有限公司、乌苏市汇仁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和沙湾县天宝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等涉粮企业。

本次调研围绕塔城地区粮食安全保障,从收储调控、保供稳价、产业发展、现代化治理等方面,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探讨。调研后双方就《塔城地区“十四五”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的编制思路达成一致,目前规划正在有序编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