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我院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召开2020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综合绩效评价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分享到:

2022427日,我院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含粮油质量检验测试中心)2020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综合绩效评价会在大兴基地2号楼2014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综合绩效评价共6个课题,包括2个重大课题和4个自选课题。

 

会议邀请了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6位课题负责人从研究背景、课题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内容及成果,以及经费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5个技术和产品开发类课题进行了现场验收。专家组对课题内容、研究成果的应用及转化、报告撰写的规范性以及经费管理和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专家组认为课题较好地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和考核指标,课题经费管理、使用和会计核算符合相关规定,一致同意通过综合绩效评价。专家组建议进一步加强课题间的延续性和协同性,增加国内外研究成果的比较,加强研究成果的应用扩展及转化落地。

我院赫振方副院长、孙辉总工程师、王松雪总经济师、科研处郭伟群副处长(主持工作)、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班子成员,及课题负责人、课题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综合绩效评价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