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2014年度粮食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我国粮食现代储备体系及相关技术研究”任务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2-01-17    
分享到:

2022113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在北京组织专家对2014年粮食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我国粮食现代储备体系及相关技术研究”任务进行了验收。来自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工商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验收会。评审专家全面审查了四个任务合约书规定的研究内容、约束指标完成情况,任务实施的科学合理性、技术先进性,取得的成果实效和应用示范情况,科研组织管理情况,验收材料的齐全性和规范性,以及预算执行和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

评审专家认为,项目各任务单位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考核指标,任务单位在粮食储备规模预测模型、现代储备体系决策支持平台、数据库构建、国外典型国家粮食储备技术体系、粮食储备成本收益和涉粮财税资金使用效率、仿真应急平台、成品粮应急保障技术和系统平台等方面取得了较为丰富的成果,一致同意项目各任务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