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我院新人及审批人员2020年度OA系统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04    
分享到:

1228-29日,我院采用“现场+云视频会议”的方式对2020年度新进人员及业务审批人员开展了OA系统使用培训。

培训会由科研条件处主持,院OA系统运维方北京拓友新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师吴启龙、郭中杰进行讲解。各研究部门新进人员和审批人员共30余人分别在院本部、昌平和大兴两个基地视频会议室及个人会议客户端参加了本次培训。

28日新人培训上,工程师对我院OA系统的整体结构、日常单据填报、表单查询、综合办公、知识社区、公文管理等模块进行了讲解,对OA系统的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对OA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29日业务审批人员的培训上,工程师针对以往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在表单审批处理、表单查询统计、协同驾驶舱功能模块的功能与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我院新进人员尽快了解OA系统功能和使用知识,提高审批人员在OA流程审批节点与过程中的正确性和高效性,切实并充分发挥OA系统在管理中的作用,提高科研人员办公效率,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