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设备——谷物冷却机

  • 时间:2016-10-17

GLA谷物冷却机

低温储粮的主要特点:

1.创造低温环境,确保储粮安全

2.可靠调节湿度,减少储粮损失

3.抑制粮食劣变,延长保鲜期

产品用途:

谷物冷却机是实现低温储粮的关键设备,主要应用于立筒仓、浅圆仓、平房仓等对各种粮堆的低温通风。

产品特点:

1.制冷效率高,单位功率制冷量为国外同期产品的1.6倍;

2.温湿度控制稳定,保证进仓冷风温度波动小,避免造成粮堆的结露损失;

3.设备自动化程度高,操作使用方便;

4.设备稳定性好,工作可靠。

粮堆降温过程 :

谷物冷却机产生的恒温恒湿空气通过进风口及管道由下部进入粮堆,逐步向上部和四周扩散,与谷物产生热交换,谷物温度降低,而冷风温度升高,热交换后的空气穿过粮层从排风口排出。随冷却通风时间延长,谷物由底层至顶层逐步被冷却到预定温度。

 

GLA 55f分体式谷物冷却机

http://www.graininstru.com/uploadfile/Product_small/2016224152948932.jpg产品用途:

GLA 55f分体式谷物冷却机是谷物冷却机的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储存稻谷、玉米、大豆、小麦等谷物的平房仓横向谷冷通风。

产品特点:

1.分体远程自动控制,使用方便               

2.系统抗干扰性能好,稳定可靠

工作原理:

分体式谷物冷却机的制冷机组与吸风系统分置在仓房两侧,制冷系统按照制冷机组上设定的进仓冷风的温湿度产生恒定温度和湿度的冷空气,通过仓房对侧的吸风系统将冷空气吸入并横向穿过粮堆,与粮堆进行热交换,达到降低粮温的目的。

生产厂家:北京东孚久恒仪器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www.graininstru.com

联系方式:010-5852336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