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感悟强军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院团委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走深走实,510日上午,院团委组织青年代表走进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青年代表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军事科技陈列、兵器陈列等专题展区,认真聆听馆内讲解,通过图片、模型、视频等资料温故了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沉浸式感受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伟大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科研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继承发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和红色品格,强化使命担当,砥砺前行、接续奋斗,用扎实的工作业绩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院各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3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