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共青团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5    

20221118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召开团员大会。院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谭本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局直属机关团委副书记祁潇哲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直属机关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科学研究院团委充分发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作用,团结带领青年干部担当作为,为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全院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入学习领会,加强学习,苦练本领,开拓创新,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贡献更多的科研成果,为保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大会审议通过了科学研究院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和关于团费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新一届委员会。各部门、企业团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