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党在我心中”青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8-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青年干部中取得实效,2021819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党在我心中青年党史知识竞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卢景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党史知识竞赛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竞答范围,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个青年代表队团结协作、配合熟练,各位选手思维敏捷、娴熟应答,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第二联合团支部、第一联合团支部、北京局临时团委、机关团支部、科学院团委、机关服务中心团支部分获一、二、三等奖。

党史知识竞赛展现了粮储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粮食储备事业前进的不竭动力。

办公室、人事司、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各司局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共近5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