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管理三党支部、加工所党支部与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谷物研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在党建交流中拓展思路、推进落实,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313日下午,我院管理三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加工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与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谷物研发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党务业务双融合,科技创新共促进,营养健康同助力”主题党日活动。局科学研究院加工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吴少堂,院首席研究员谭斌,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斐,谷物研发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张连慧,与三个支部部分党员干部2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两个环节。参观环节里,大家参观了中粮品牌馆、谷物研发中心、营养代谢中心、消费者中心。在座谈环节,双方就党建经验、以党建促业务、全谷物科学研究和推动产业发展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与会同志介绍了各自的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情况和科研创新历程,并围绕主题踊跃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一次重要的党建创新,为支部间交流和创新人才打造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使得“粮”姓的两家中央级单位走的更亲更近,深刻体会到共享合作、持之以恒、攻坚克难的精神是科研创新的动力,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和粮食安全“国之大者”贡献力量的底气、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