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颜波书记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科技支撑”为题作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228日上午,我院举办第28期“粮科大讲堂”。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院党委书记颜波同志讲专题党课。院党委专职副书记谭本刚主持,院总工程师孙辉,总经济师王松雪出席报告会。

 

颜波书记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科技支撑”为主题,讲专题党课,指出要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物资储备安全、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刻认识新时代保障粮食安全、物资储备安全体系建设和粮储科技创新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形势、挑战,切实增强科技改革创新,推动科技兴粮兴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立足岗位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斗志扎实工作,努力为确保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贡献积极力量。

院党委委员,各部门、企业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工等100人参加。同时,邀请党建结队共建单位黑龙江局二三二处党委、二三五处党委党员干部以视频形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