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储运所支部、管理一支部联合中储粮徐辛庄直属库支部开展“科技赋能绿色优储,同心共筑大国粮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为了进一步加深党建工作与科研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推动更多粮食科技创新成果服务行业,储运所支部、管理一支部联合中储粮(北京)徐辛庄直属库有限公司支部于2022922日在徐辛庄直属库开展了“科技赋能绿色优储,同心共筑大国粮仓”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徐辛庄直属库王栋书记、储运所张忠杰所长、管理一支部钟昱、储运所支部书记唐芳、物储所赵子明所长分别介绍了粮库、粮科院党建工作、储运所支部、管理一支部基本情况,储运所汪中明副所长重点讲解了储运所绿色储粮新技术科研成果与应用案例。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制度建设、绿色储粮新技术、战略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围绕内循环系统改造升级、绿色储粮新技术如何应用落地、现代化粮仓建设等大国粮仓建设中及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座谈研讨。

下午在直属库引导员、讲解员的导引下,大家参观了粮库库区,有幸实地见证了小麦入仓操作过程,在党员示范仓了解了粮食从入粮、平仓到安全保管的全流程,真切感受到作为粮食人的“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精神,守好“天下粮仓”的决心。

 

参观研讨后,双方负责同志均表示,粮库与科研院所党建与业务的深入合作,既可提升粮库仓储管理水平,又可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与落地,实现成果共享、合作共赢。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我院与粮库尤其是科研人员与一线仓储保管人员的交流,让青年科研人员能更直观的了解粮库仓储日常管理,深入思考和探索仓储科研的需求,进一步强化需求导向,促进科研成果服务行业急需,同时也让企业员工深入了解绿色储粮新技术,共同践行“科技赋能绿色优储,同心共筑大国粮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