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粮油加工研究所与办公室等部门举办“我运动 我快乐”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826日下午,在院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粮油加工研究所与院办公室、人事处、战略物资储备管理技术研究所在昌平基地共同举办“我运动我快乐”秋季运动会。院领导赫振方副院长亲临指导,粮油加工研究所职工和研究生与办公室、人事处、战略物资储备管理技术研究所职工共70余人参加运动会。

 

运动会比赛项目设置乒乓球单打、羽毛球双打、篮球定点投篮和3X3表演赛、单人跳绳和6人集体跳绳、单人踢毽子和3人集体踢毽、6人拔河集体、34足竞走等七大类、10个小项比赛项目,既有展现运动天赋的个人比赛项目,也有体现团队合作精神的集体项目。

 

比赛时,运动员精神饱满、朝气蓬勃,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姿态展示了职工和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拉拉队员以声声呐喊、阵阵助威,为运动员送上力量和激情;裁判员、摄影人员、安全保障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为运动会提供重要保障。在成绩公布和颁奖环节,气氛达到高潮,所有人员沉浸在“我运动我快乐”氛围之中,大家的笑容为运动会画上了完美句号,期待来年再来。

 

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我院职工、学生奋勇争先、挑战自我、团结协作、斗志昂扬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一方面,有力促进了职工和学生加强锻炼、强健体魄、增强体质的意识;另一方面,有力促进了部门内职工、部门间职工、以及科研人员与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