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粮油加工研究所党支部与管理一支部开展“学用‘习’思想,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826日,粮油加工研究所党支部与管理一支部在昌平研发中试基地开展“学用‘习’思想,奋进‘新’征程”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20余名党员参加。

 

首先,粮油加工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吴少堂同志带领管理一支部党员参观了昌平基地的发酵、粮食加工、粮食储运、油脂加工等中试平台,以及动物房、低温库、实验室等,了解昌平研发中试基地的资源配置及科研功能,深入了解粮油加工研究所的科研工作。

接下来,以“学用‘习’思想,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自我介绍后,乔聪聪、孙晶、杨剀舟、侯跃等4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关于我国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及“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等内容。为建设“四强支部”,强化部门交流、互学互促,是加强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扛起科技创新的职责等,赵一凡、任菲、马原等三名青年同志就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抗稳粮食安全重任等内容作了书面发言,段章群同志和赵子明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管理一支部书记丁小清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通过领学《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读原著,学原文,结合本职工作谈感想,有利于促进大家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希望同志们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扛起粮食科技创新的重任。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支部党员之间的相识和相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