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粮油质量安全所党支部与粮食品质营养所党支部、东孚党支部联合开展“感受信仰伟力 弘扬科学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我们在中国待了一辈子,不是为了养牛,而是为了信仰!

——阳早、寒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激励科研人员坚定信仰,积极投身粮食科技工作,加强院支部间交流,促进融合发展,820日下午,我院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党支部、粮食品质营养研究所党支部和北京东方孚德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行40余人,赴国机集团干部教育基地(阳早、寒春故居)开展了“感受信仰伟力 弘扬科学精神”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专题片《人物》,全体党员了解了被誉为“白求恩式的国际主义战士”的阳早和寒春的故事。参观了阳早寒春生平事迹展、故居和奶牛养殖基地。沉浸式的参观学习,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在缅怀广场,三个支部围绕着活动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主动发言,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三个支部之间的了解,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阳早、寒春的国际共产主义精神,动容于他们“为了信仰而来”,追随理想,奋斗终身的光荣事迹,激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传承和弘扬他们扎根基层、艰苦朴素、求真务实、淡泊名利、忘我工作、坚守信仰,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终身学习的宝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