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国贸东孚党支部赴北京八达岭直属库现场技术服务暨“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为进一步践行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对项目单位服务,加强党员服务意识,持续弘扬“雷锋精神”。国贸东孚公司党支部于2022317日赴中储粮八达岭直属库开展现场技术服务及调研沟通,与八达岭直属库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为民服务初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一、精心策划准备

根据国贸东孚公司党支部安排,公司支委委员吴国胜总工与八达岭直属库提前沟通了解需库方生产实际碰到的难题和问题,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研讨,形成初步技术解决方案。为了更好地服务业主,同时通过现场调研和沟通进一步提高员工结合实际的设计能力水平,公司安排技术骨干和一批新入职的员工参加现场调研、学习。会前公司召集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针对性地进行任务分解,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现场查实情

317日,吴国胜总工带队赴中储粮八达岭直属库开展现场技术支持服务和调研。

 

1.参观了平房仓小麦储藏仓,向保管员了解了仓房粮情,对储粮工艺措施、装备、粮情测控装备等使用情况和效果进行调研;

 

2.现场调研了浅圆仓储备区,对库方提出原有的浅圆仓仓壁局部裂缝、挡粮门等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和问题,进行了现场查看和沟通讨论,同时深入了解了部分粮食入仓、粮情检测装备的使用情况。

 

3.座谈交流送技术

工业设计所曹国寻同志结合仓房建设新要求,介绍了《高标准粮仓建设技术要点(试行)》、储运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与技术应用;工程与信息中心商晓东同志介绍了《粮库的智能化、信息化》技术应用情况;八达岭库郗主任等介绍了储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粮库采取的内环流保粮工艺等相关情况。吴国胜同志代表国贸东孚公司就新建浅圆仓设计与实际仓容问题、平房仓墙体裂缝、挡粮门等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为民服务初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均表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公司全体参加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公司积极践行了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实际解难题、传技术、见实效,同时加强了党员意识形态教育,弘扬为民解困的雷锋精神,提高了设计水平、服务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