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忆初心、办实事、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1    

为喜迎新春佳节,营造“清洁、健康、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党支部于128日下午举行了忆初心、办实事、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对安全所实验室进行彻底全面的清理,本次活动特邀郭宝元副所长进行现场指导。

 

活动按照预先分组有条不紊进行。活动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当先锋、做表率、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将实验室清洁做到位、安全查到位,切实为群众同事办实事。在党员的带动下,群众也纷纷参与到活动中。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实验室焕然一新,为新春献礼。

 

雷锋同志说“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树立起“党员先行率先垂范,实验室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责任和干净卫生意识,做实验室安全守护者。大家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解决了所内实验室环境卫生、安全管理方面的实际问题,又发挥了党组织服务保障安全的政治核心作用,有利于在广大职工中展现党员的先进性和党组织的凝聚力,为更好的科研工作提供支撑、助力科研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