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粮油加工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按照院党委要求,我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有关资料,围绕“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刻认识自己的职责使命,不断推进“十四五”粮油加工领域的科技创新。923日,我支部书记以“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力量 不断推进粮油加工领域的科技创新”讲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要求,要把学习中激发的信心信念、焕发的热情激情、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推动科研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指示要求与推动我所科研工作结合起来,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学风建设。

要进一步结合我所职责定位,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力量,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总结经验和教训,进一步完善研究方向,聚焦粮油加工领域科技创新,把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健康营养产品,服务于国家粮食安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