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践行红墙意识 强化责任担当”主题教育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0116日下午,管理一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了践行红墙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题教育党建活动,组织部门全体参观了北京市西城区红墙意识党性教育基地。

“红墙意识”是指工作生活在红墙周边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形成、培育出来的一份特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核心要义是“绝对忠诚、责任担当、首善标准”。

 

教育基地通过“红墙在我心中”“责任担当”“绝对忠诚”“首善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个部分的展览,展示了红墙意识的起源、形成、凝聚、深化和在新形势下发挥的重要作用,全面解读了红墙意识的内涵、外延以及实践经验。体现出党员干部群众在长期社会实践中形成的服务中央工作、服务于人民的思想境界和价值追求。

 

参观结束后,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以新思想、新动力、新面貌、新作为让红墙意识闪耀出时代的光芒。

粮科院管理一支部第三党小组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