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最美的祝福送给党—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党支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6    

20217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8时许,伴随着礼炮声响起,大会正式开始,在场党员肃然起立、齐唱国歌,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习总书记的讲话让人民与共产党的心紧紧地联系在一起。现场掌声雷动,爱国主义情怀溢满胸怀。

会后,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在党旗下,送出诚挚的生日祝福。

 

随后,在红歌的伴随下,大家亲手折纸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制作生日蛋糕。蛋糕的顶层是一艘红船从南湖启航,象征着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蛋糕的第三层是由一百个单元组成,按照彩虹色排列,象征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百年仍是少年,愿我们党永葆青春,继续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新的胜利、新的辉煌,时刻团结,初心如炬!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砥砺前行。一颗红心永向党,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担负起粮食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深耕粮食科研,用优异的科研成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