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我院“粮食科技成果转化成熟度评价规范行标”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4    
分享到:

423日,由我院牵头主持的“粮食科技成果转化成熟度评价规范”行业标准项目启动会在粮科大厦五楼会议室召开。原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中心主任唐瑞明,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主任朱希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总经济师王松雪等多位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刘明主持,就标准的评价指标体系、标准文本的附件、评价原则等内容展开深入研讨,确定了标准制定团队和任务分工。王松雪总经济师肯定了粮食科技成果转化成熟度评价规范的重要性,同时也表示希望通过行标的制定促进相关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

会后,与会专家结合粮食科技成果转化成熟度评价系统对院品质营养所段晓亮副所长负责的“粮食品质资源数据库平台”科技成果进行成熟度评价。经过质询和讨论后,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成果产业化和应用前景较好,具有很好的盈利预期,适合广泛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