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我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获评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四星级科技服务星级机构
发布时间:2023-02-16    
分享到:

我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获评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四星级科技服务星级机构

近日,第二批全国科技服务机构星级评价结果正式发布,我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获评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四星级科技服务星级机构。

 

为规范科技服务机构服务行为、提升科技服务行业发展质量、打造科技服务机构星级品牌,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自2021年开始开展全国范围内的科技服务星级机构评价活动,旨在评选出一批有影响力、带动力的科技服务机构骨干。

我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自2018年成立以来,以服务科研人员、服务科研工作和服务成果转化为宗旨,通过找准转化问题、理顺制度流程、摸底院内成果、推动优质专利、探索转化路径、汇聚过程资源、加强成果推介、挖掘企业需求、集成成果服务和创新转化模式等举措,摸索出了一条集科技成果披露、知识产权服务、成果分类熟化、成果宣传推介、科学普及推广和科企精准对接、人才队伍建设等的专业化技术转移之路。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完善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培育技术转移服务业态,加快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为我国粮食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