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我院粮油加工研究所与佳禾食品召开植物基奶项目2022年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分享到:

311日,我院粮油加工研究所谷物加工方向以视频连线方式与佳禾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禾食品)召开了2022年度的项目推进会议,会议确定了2022年度开展的研究内容、后续研究计划以及双方合作机制建议。

 

会议由院转化中心副主任刘明研究员主持。项目负责人、院首席研究员谭斌表示,本次会议是双方合作的重要开始,本年度的工作任务是基于植物基奶系统化布局的一个重要起点。项目参与人员要以全球视角考虑问题,聚焦重要核心问题,脚踏实地解决问题。双方要加快彼此之间工作的磨合协同,建立高效有效沟通机制,以期更好的实现预期目标,通过双方在植物基乳制品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低碳环保植物基原料和植物奶的创新生产,助推全谷物产业高质量发展。佳禾食品董事、副总经理张建文对年度的研究内容和合作机制表示认可,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项目组的部分科研人员和企业科研团队部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